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8年房价一定不会上涨 是泡沫就有破碎的一天!

房天下  2017-12-12 09:47

[摘要] 2018年余姚房价是涨是跌?买了房的希望房价上涨,没买房的希望下跌,最难预测的就是未来的房价,谁也说不好。万科发声说明年将进入房地产“小年”,如今许多媒体都在唱衰2018年楼市。

2018年余姚房价是涨是跌?买了房的希望房价上涨,没买房的希望下跌,最难预测的就是未来的房价,谁也说不好。万科发声说明年将进入房地产“小年”,如今许多媒体都在唱衰2018年楼市,有专家预测房价将在2018年年中见顶,不过也有专家表示,2018年房价会迎来新一轮上涨,大家听听就好,买不买房还是看自己需求。

目前余姚房价已经平稳,涨势已经过去,很多人关心余姚明年房价走势?加入限购限售大军已有100多个城市,明年楼市政策大概率会持续“限购限售”,银行房贷利率也不同程度上浮。余姚这样的三、四线小城市,房价涨的快,新房价格也高,但是很可能面临难出售的尴尬境地,对于一些“炒房客”来说,如果有一天余姚房价下跌了,或者滞涨了,已高价买入的房子短期内将难以出售,不小心成“接盘侠”。尤其是是家里有数套房的余姚人要注意了,未来要承担的风险同样大大增加。

虽然房价难以捉摸,但是根据今年调控的风向来看,明年楼市政策还会进一步收紧,严控是必要的,这样才符合“十九大”的意愿,让住房回归居住属性,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相信2018会牢牢把握这一出发点。

建议工薪一族不要背负太多的房贷压力,一旦失业,房贷还不上,会让自己进入经济危机和信用危机的两难境地。所以购房者还需理性看待房产投资,不要盲从,是泡沫就总会破碎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