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房产市场回暖,余姚房价会涨么?

余姚房天下   2015-05-05 15:55

自从3.30新政以来,余姚房地产出现了复苏迹象,五一小长假成交量也是不断攀升,不少余姚市民都也慌了起来,余姚房价难道要涨?这样吧,先从其他几个数据看看房价。

房企季报

据中原地产研究部的统计,在已经公布2015年一季度报告的43家上市房企中,业绩同比下调的企业达到了31家,其中预减的企业达到了11家,预亏的企业也达到了11家,占比超过两成。其中,行业龙头企业万科的业绩一季度实现营收88.9亿元,同比下降6.35%;同期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5亿元,同比下滑57.49%。这种情况成为房企一季度业绩的缩影。而在余姚市的房产也是比较有代表性的情况之一

股市

去年下半年以来,连熊七年的中国股市,终于开始上涨,其中去年11月22日降息之后,大盘加速上涨,今年3月至今又来一波大涨,目前上证指数4500点左右,相比去年上涨之前已翻番。对普通余姚市民来说,股票市场的回升,使得资金从楼市转向股市,真正买房的都是有刚性需求的人,少了那些做投资的,房价真的会涨么?更具象的说,余姚市房价会因此长吗?

房市回暖的背后

余姚房市的回暖,也就是从新政实行之后,楼市利好政策密集出台,增强楼市整体信心,使得一些购房者开始结束观望,整装入市。开发商欲借政策红利实现去库存的目的,因此销售时大多仍以"平价跑量"为主,价格的平稳进一步拉动了成交量的反弹。余姚房价涨了,还有那么大的量么?

5月市场将继续升温

对于后市,业内人士都较为看好。3•30新政对市场预期的影响极大地刺激了需求入市的积极性,尤其改善型需求的入市热情受到了很大的拉动。而降准对于预期和市场实际增长也都有托举作用,未来余姚房地产将继续升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